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走下去,鲜花一路盛开 城市:盐城 自我介绍:将世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我,并且照亮我心中的眼睛,使我真知道你。 每天早晨起来,心中一片阳光。 布衣暖,菜根香,诗书滋味长。

亚瑟.阿伦的36个问题

分类:分享交流
2020-04-24 17:42 阅读(?)评论(0)

1、如果可以跟世上任何人共进晚餐,你会选择谁?

答:比尔.盖茨,从知道有电脑的那刻,就崇拜他,想和他共进晚餐,了解世界上最聪明的人,他的价值观、看待问题的角度是如何的,到底和我们这样的普通人有什么差别。而且他预言了传染病大流行趋势,又热爱阅读。

 

2、你会想出名吗?以什么样方式出名呢?

答:想过,因为做成功一件事,人家觉得我很厉害而出名。

 

3、在打一通电话之前,你会先排演要在电话中说什么吗?为什么?

答:会事先打个简单的草稿,因为担心表述不清,耽误别人的时间。

 

4、你心中最完美的一天是做哪些事呢?

答:好像没有遇到过最完美的一天,如果让我想象,那就是和家人、朋友在一起吃吃喝喝玩玩。

 

5、你上一次唱歌给自己听是什么时候?上一次唱给别人听又是何时?

答:有好几年的时间,拒绝听歌,怕触发自己的某些情绪。

上次唱歌给自己听就是昨天

上次唱给别人听2014年左右,有次阿牛的朋友大春回来,在KTV唱了一首筷子兄弟的歌。

 

6、如果你可以活到90岁,并能在30岁过后让体态或大脑一直保持30岁的状态到死,你会选保持体态还是大脑呢?

答:我想保持30岁的体态,因为身体健康可以做很多事情,而如果永远停留在30岁的头脑,那人生岂不是白活,我觉得每个年龄阶段,应该有不同的人生体验。

 

7、你有曾经预感过自己会怎么死亡吗?

答:自然睡着,是我最想要的死亡方式。

 

8、举出3个你与你对面这位的共同点。

答:喜欢旅游注重个人成长看重家人

 

9、你人生中你最感激什么?

答:我人生中最感激的是,每当我觉得自己处于绝境时,就会出现一个贵人来帮我,带我走出困境。

比如有次带闺女挂水,着急找不到车,是好心人送我回家。

比如我坐在天海元那边哭时,是大项打我电话,把我从人生的低谷里捡起来,一起吃火锅。

比如我想改变自己时,遇到了蓝月。

人生很奇妙,很值得感激。

 

10、如果你能改变你是怎么被抚育成人的,你会想改变什么?

答:我想改变和妈妈的关系,也许小时候,我应该和她多亲近一些,这样长大了,我们的关系可能会好一点。

 

11、用四分钟跟你对面这位分享你的一生,越详细越好。

 

答:小的时候,非常皮,像一位男孩子,很早就懂很多事,中学时,学习成绩好过一段时间,后来因为不适应高中的环境,导致性格变得内向。工作后,非常努力地工作,也曾梦想过自己成为富翁,但现在想成为一个普通人,做我能做的事。

 

12、如果你明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获得了某种能力,你希望是什么能力?

答:我希望是感知他情绪的能力,读心术。

 

13、如果一颗魔法水晶球能告诉你有关你自己,你的人生,你的未来,或任何事情,你会想知道什么?

答:我想知道,我的过去,是不是真的没有办法改变

我想知道,朋友离去的真相是什么。

我想知道,未来是不是和我自己的预想是一样的。

 

14、你有已经梦想了很久,想做的事情吗?你为什么还没去做?

答:没有,我想到的都去做了。

如果去北京旅游算想做的事,因为总是借口没时间。

 

15、你人生中最大的成就是什么?

答:今年37岁,我人生中最大的成就,2019做成了很多事。

 

16、一段友情中你最珍视的是什么?

答:我最珍视的是和朋友的感情,希望她以后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时光,是快乐的。

 

17、你最珍贵的一段回忆是什么?

答:我最珍贵的一段回忆,是有一次和一莱,从南财走回宿舍。

 

18、你最糟糕的一段回忆是什么?

答:我最糟糕的回忆是,一个人坐在出租车上默默流眼泪。

 

19、如果你知道你会在一年后突然死去,你会想改变任何你现在的生活方式吗?为什么?

答:我不想改变,因为这已经是我能改变的最大限度,可能改变的就是好好吃饭,因为肠胃不好

 

20、友情对你来说代表什么?

答:友情对我来说,曾经代表生活非常重要的支点,现在友情对我来说,是锦上添花的事。

 

21、爱与喜欢在你的人生中有着什么样的地位?

答:很重要,我对不爱不喜欢的人和事比较排斥

如果是自己爱与喜欢的人和事,就会认真地对待。

 

22、轮流分享你觉得你的恋人应该具有的五项好品质?

答:幽默、聪明、能干、懂技术、说话温和。

 

23、你的家庭亲密温暖吗?你觉得你的童年有比别人幸福点吗?

答:还好,我的童年很幸福,和别人怎么比我不知道。

 

24、你觉得你跟你的母亲的关系怎么样呢?

答:不算好吧,甚至有点生分。

 

25、用“我们“做主语造三个肯定句,比如“我们都在这个房间里”。

答:我们都很爱孩子。

我们都喜欢旅游。

我们都努力奋斗。

 

26、完成以下句子“我希望我有一个人能与ta分享…”

答:我希望我有一个人能与ta分享快乐、秘密、悲伤。

 

27、如果你会跟你对面的人变成亲密好友,分享一下你觉得对方必需得知道的事情。

答:知道我不爱做家务。

 

28、告诉你对面的人你喜欢ta什么:老实回答,说一些你通常不会告诉刚认识的人的答案。

答:我喜欢你最大程度地支持我去实现梦想,让我做自己想做的事。

 

29、与你对面的人分享人生中很尴尬的一刻。

答:很尴尬大概就是讲的笑话冷场,但是也不记得了。

 

30、你上一次在别人面前哭是什么时候?上一次自己哭是什么时候?

答:20185月,上一次自己哭不记得了,好久没哭过了。

 

31、告诉你对面的人你已经喜欢上ta的什么?

答:我已经喜欢上你的幽默感。

 

32、有什么人事物是太严重,不能随便开玩笑的?

答:关于死亡的话题,我觉得不能随便开玩笑。

 

33、如果你将在今晚死去,没有任何再与他人交流的机会,你最后悔没有把什么事情跟别人说?

答:最后悔没告诉别人,我爱他们。

 

34、你的家着火了,里面有你所拥有的一切事物、在救出你爱的人,你的宠物后,你还有时间最后再冲回去一趟拯救最后一样任何东西,你会救出什么?为什么?

答:我会救出家里的相册,因为那里有过去所有美好的回忆。

 

35、你家庭中的所有人里,谁的死会让你最难受?为什么?

答:奶奶和妹妹,一个就像我的心理妈妈,即使是做梦梦到她死了,我都很难受。

妹妹,她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,代表我可能也不会做到的一个人格,像是自己的一个分身。

 

36、分享一个你私人的问题,并想你对面的人询问ta会怎么处理、之后再请ta回答,对于你选这个问题,ta有什么看法?

答:明明很想离开一个地方,却又无法离开,怎么办

 

最后互相凝视4分钟。

这套题目来源于心理学家Arthur Aron,风靡于New York Times上的一篇文章:“To Fall in Love With Anyone,Do This”(来源)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4-24 21:3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