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走下去,鲜花一路盛开 城市:盐城 自我介绍:将世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我,并且照亮我心中的眼睛,使我真知道你。 每天早晨起来,心中一片阳光。 布衣暖,菜根香,诗书滋味长。

告别2021年

分类:文艺青年
2021-12-24 16:38 阅读(?)评论(0)
2021年是忙碌而平静的一年,忙碌的是工作和孩子,平静的是我的内心。年初两个月的休整,逐渐恢复生活的信心和元气,一切从头再来。
身体、家人、朋友他们才是生活美好的底色和背景板,忙碌的工作常常让我的心皱起来,然后他们再一一将毛糙的那个我慢慢抚平,一切没什么大不了。
每到年底,就是感恩,一日平安一日福,在家人的庇护下,我又平安顺遂地度过人生中的一年,是和他们携手共进的日子里,在自己的天地里做做梦,发发痴。
爸爸妈妈日渐苍老,爷爷奶奶身体机能下降,我的中年已经来临。2021年,我变得比从前更踏实,更晓得人生的方向,不再迷茫,着急着要去向哪里。
谈到今年的收获,想起自己去过的一些地方,有家人陪伴的旅途才温馨。我们一起去过盐城、上海、连云港、阜宁,大套,旅途中的欢笑都存放在手机里。
今年年初给自己设定的十几个小目标,忙活了一年,完成得七七八八,算对自己的一年有所交代。今年对比去年的小目标,调整了一些,今年不能完成的,明年就打算放过自己。
今年的变化是,开始关注到身边的美。这样的美,可以是路边的风景,好看的人物,或者感动我的一两件小事,花儿绽放的瞬间,孩子的笑脸,朋友的暖心,美好的事物,只要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。
相比从前,我现在更能敏感体会到别人的情绪变化,常常别人的一个小小口气,我已感知自己的话语是否得体,应该如何应对。
妹妹他们老拿我的四十岁开玩笑,源于我三十岁生日时,妹夫说,等四十岁他要送我一个特别的礼物。转眼笑话讲了八九年,而我也只有一年的时间,敲开四十岁的大门。
这一年,感谢自己,始终坚定地守护着一颗文艺的内心,不让她太过放肆,也不让她太过尖锐,一如既往地爱着自己。
就此告别我的2021年吧,感恩岁月给我增添皱纹,感谢生活让我成熟自信,让年轻时的期盼,终于成真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12-27 11:2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下一篇:李元胜 空白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