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走下去,鲜花一路盛开 城市:盐城 自我介绍:将世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我,并且照亮我心中的眼睛,使我真知道你。 每天早晨起来,心中一片阳光。 布衣暖,菜根香,诗书滋味长。

反省

分类:读书笔记
2020-04-21 19:12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  最近每天都在不停地复盘反省自己,比如业务发展滞后,因为一季度没有关注到某些业务,导致4月份通报时候,直接很难看。
      比如本来完成的业务,最后没完成,一方面是因为自己不主动沟通,二是因为自己平时不注重关系的维护,三是因为对事情的把控力度不够,三个有一个我能做到,这件事就不会是这个结果了。
      反省自己,不要把自己职责范围以外的事情揽过来做,不要越界,因为你越界习惯了,所以人家也习惯越你的界。
      又陷入那个讨好型的人格,希望别人喜欢我,业务上的小瑕疵也能上升到个人品格问题,其实是因为缺乏全局观念,见山是山,见水是水。
      今天看书,书上说,别人喜欢你的文章,可能不是因为你的文字水平有多高,而是因为你是一个有力量的人,人家就会喜欢你的文字。
      我想成为一个有力量的人,成为一个可以不被任何事情压垮和打倒的人。这一点,我身边有一个人做得比我好百倍,我要跟人家学习。
      看到人家的优点,也要看到自己的优点,看到全局,不要拘泥于小细节否定自己,否则把自己捆起来,不要见人,不要生存了。
      坚持阅读,坚持给自己充电,坚持做我自己,表达我想表达的,做我应该做的,知道自己想去哪里,别人才能帮到你。
      我希望别人愿意帮助我,也希望我能帮助到别人。最近打算加入一直志愿者团队,扩大自己的生活圈,完善自己的人格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0-04-21 20:5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