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走下去,鲜花一路盛开 城市:盐城 自我介绍:将世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我,并且照亮我心中的眼睛,使我真知道你。 每天早晨起来,心中一片阳光。 布衣暖,菜根香,诗书滋味长。

搬入新家

分类:生活手记
2008-03-24 16:5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搬入新家,妈妈和爸爸从家里运来和从前差不多大小的木头床,弟弟以前在楼上用的办公桌,方方正正的,有好多抽屉。还带来一个军绿色的铁皮柜,现在我的电视放在上面。

     办公桌安置在朝南的窗户底下,窗帘还没有装好,所以最近几天,月亮婆婆毫不吝啬地把月光撒进我的屋子里,撒在桌子上,靠着桌子的就是床。关灯之后,看见外面的光亮,就冒出看会月色再入睡的冲动。

     房间比以前宽敞,房东附赠约两米高的旧木柜给我使用,木柜外面的红漆已经掉了些,木柜下边是两排大抽屉,上面是两边隔开的小柜子,衣服不容分说地放了进去。我在两扇小柜子的门上,一边贴了一只长耳朵的love兔,左边粉红色,右边白色的,长耳朵上都有“love”字样。而床头的墙上贴的是——两只表情无比幸福的悠嘻猴。
     中午在桌子旁把日记翻出来看,有一页写道:“我得不到我的自由就像皇帝得不到他的美人一样恼火。”于是就笑了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5-16 17:2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