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走下去,鲜花一路盛开 城市:盐城 自我介绍:将世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我,并且照亮我心中的眼睛,使我真知道你。 每天早晨起来,心中一片阳光。 布衣暖,菜根香,诗书滋味长。

老在减肥的小女人

分类:分享交流 | 标签: 来自sue  
2008-03-20 15:59 阅读(?)评论(0)
  ting在她的博客里讲我是“老在减肥的小女人”,没错啦!这好像是我一直以来的状态。但是!到目前为止并无成效,而且!上周去了上海一个礼拜,我长胖了不止两圈…我很无语了!可是这又不是我的错啦!我在那边的时候几乎每顿都没吃饱,想想浪费掉那么贵的美味,我都后悔死了。谁让我天生那么能长肉肉呢…惨啊~~~~妈妈说幸好我都控制了一点,要不然回来都不认识了 害羞 对于我的身材,我只能说我很无奈了…也许任由它发展好了。(我好不上进啊~~ 调皮

   嗯,ting先给我来信了,高兴之余,我很想说你一下。你们邮局的信封太烂了,都透明的,我不在家的时候我的心都被我同事看光广了啦!! 呜呜呜…投诉有效吗?当然啦我也觉得很对不起你啦,上次写贺卡的时候我就说要给你写信的,搞到现在我还没写,然后呢你却先给我寄了,真得很不好意思啦!我马上开始准备了,等着啊~~

  春天到了,又没衣服穿了…

PS:以上是sue刚刚更新的博客,因为我哦
      哈哈,所以顶住被susie骂我偷懒的压力,厚着脸皮贴了上来
      谁让咱和sue心心相惜呢,susie瞧,我也挣扎过呢。

博客链接:深蓝即是黑
博客文章链接:老在减肥的小女人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11-08 18:0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