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走下去,鲜花一路盛开 城市:盐城 自我介绍:将世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我,并且照亮我心中的眼睛,使我真知道你。 每天早晨起来,心中一片阳光。 布衣暖,菜根香,诗书滋味长。

阿们~

分类:生活手记
2008-02-13 17:22 阅读(?)评论(0)

阿贵(中国娃娃,我叫她阿贵)
阿贵是我新的手机挂件
大拇指般长度
头扎着两个圆圆发髻
且戴朵粉色大花
两朵腮红,笑眯眯
粉色上衣,红裙子
下面是火隐忍者里
那只小老鼠标志
红线白底

阿夹
和妹妹逛森马服装店,看中一个白色钱夹,正犹豫,妹妹说:“再看看,其它店还有。”
晚上回到家,妹妹神秘地拿出正是我看中的那个钱夹:“姐,送你的!”上一个钱夹也是阿兰送的,小牛皮质的。
这个新钱夹的特殊之处在于:为一莱送我的小花邮票找到了安身之所。长度、宽度、肥度刚刚好,那是小小的透明熟料口袋。

阿童
我们走在玉龙路上
看到一个小孩坐在板凳上
看着他家的年货摊子
不过五六岁
弟弟脱口而出:“这才叫童叟无欺!”

阿文他爸
阿文他爸买东西,冲到货柜前,就和人家砍价:“多少钱?开个最低价!卖就卖,不卖拉倒!”
阿文他家也做生意,有一次他喝醉酒在店里,他妈妈已经和人家讲好价钱了:120。他爸爸突然甩句:“110!我卖给你!”让人哭笑不得。

阿壮观
在玉龙路上,看见一个大叔骑着一辆三轮车,这辆三轮车后面拖着一辆崭新的三轮车,那辆三轮车后面又挂了一辆……(此处略去N字),一辆拖着一辆,排了长长一路,所有的车一起转动着车轮,呼呼生风,壮观啊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3-26 11:1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