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走下去,鲜花一路盛开 城市:盐城 自我介绍:将世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我,并且照亮我心中的眼睛,使我真知道你。 每天早晨起来,心中一片阳光。 布衣暖,菜根香,诗书滋味长。

新年新话

分类:话语收集
2008-02-12 10:37 阅读(?)评论(0)
1.
辞老猪,迎新鼠,值此新春佳节之际,HJ祝您阖家健康,心想事成 微笑 
2.
新年到,祝老婆你鼠年身体健康地像硕鼠,聪明伶俐得像鼹鼠,活泼可爱像松鼠,挣钱挣得像袋鼠,收获多多像田鼠,看奥运兴奋得像飞鼠,天天快乐得像米老鼠 微笑 
3.
有人祝我健康,有人祝我发财,有人祝我快乐,把所有这些统统打包升级并以我独门很帅很稻草魔法封印,传到你心里,心里,里……
4.
上帝是个小偷,又偷走一年,我在岁末慌张搜寻,还好,你还在!我问他为什么不连你一块偷走,他耸耸肩说:这个朋友在你心中的份量太重,我搬不动。
5.
贺春节:新晴日暮,试问春何处,礼花空里开无数,炮仗飞红几度?一壶老酒醇香,一声祝愿安康,辞岁钟声响起,友情地久天长!
6.
新年到了,首先感谢中国移动给我这个机会在这儿发短信,还要感谢我的短信制作人及其所有幕后英雄们;感谢SonyEricsson公司提供的手机,发短信又快又顺手,更感谢这些年来所有在手机前看短信的粉丝们,我永远爱你们!恭喜您收到超仔全球限量纪念版短信,收到者将一生平安!现在起到以后,您可以随时回复“我想请你吃饭”到新年快乐,呵呵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