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走下去,鲜花一路盛开 城市:盐城 自我介绍:将世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我,并且照亮我心中的眼睛,使我真知道你。 每天早晨起来,心中一片阳光。 布衣暖,菜根香,诗书滋味长。

两袋大米引起的……

分类:生活手记
2008-01-31 17:1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前阵子,单位里发了两大东北大米,我把大米扛回家。被邻居看见了,她说:“你发了两袋大米啊?我家米没了,要不你卖一袋给我吧?”我说:“我打算给家里一袋的,那我问问他们。”

      我打电话给妈妈:“妈,我发了两袋大米。”还没说其他话呢,妈妈立即说:“那带回来吃!”我说:“我打算留一袋自己吃。”妈妈:“那你留一袋吧。”(我心想:这还是不是我自己的大米啊?)

      前几日,妈妈来滨海,不辞辛苦地把50斤重的大米运回去了。后来妹妹和我讲,妈妈回家把大米拆下来,给邻居些,自己家留十斤米,剩下的都给奶奶家了。妈妈捧起一把白花花的大米,对妹妹说:“二子,你看看这大米,好大米啊!”,跟多少年没吃过大米一样,妹妹疑惑地看看:“是吗?”见妹妹不信,又把米缸使劲摇一摇,说:“你看这大米发亮呢!”

      奶奶见了这么好的大米说:“有没有给小四家?(我的四叔)”妈妈说:“婷婷那还有一袋呢!”就这样,她私自把我从发下来就高兴到现在,一粒都没吃到嘴的大米给送人了,我哭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1-31 17:1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