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走下去,鲜花一路盛开 城市:盐城 自我介绍:将世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我,并且照亮我心中的眼睛,使我真知道你。 每天早晨起来,心中一片阳光。 布衣暖,菜根香,诗书滋味长。

探亲记

分类:生活手记
2008-01-30 15:24 阅读(?)评论(0)

老妈昨天来滨海,闹腾了一天回去了。
来之前,阿兰给我发来情报
阿兰:老爸和老妈去滨海了。
阿婷:老妈来干什么啊?
阿兰:说是去买门对的,实际上就是冲你那袋大米去的。

下午,爸爸给我打电话
爸爸:我到淮安了,你妈呢?
阿婷:妈妈在李阿姨那呢,她说晚上回去,我把大米放在院子里了,她下午过去拿。
爸爸:她老忘不掉你那大米欧!
阿婷:我那可是东北大米呢,牌子的!

傍晚
阿婷:妈,你现在在哪呢?回家了吗?
老妈:我还在李阿姨这呢,今晚不回去了,住你那。
阿婷:哦。(早料到了)
老妈:那你今晚有没有事哦?(都决定住我这了,还问这话)

晚上十点钟,我在家等老妈
阿婷:妈妈,你怎么还没来啊?
老妈:哦哦,我马上就来。
阿婷:你也是逮着机会了!天多晚了哦。

到我这,老妈就开始滔滔不绝地讲她一天的经历
老妈:你看,我现在和以前一样了。
阿婷:嗯,比以前更能聊了。
老妈:嗯,不仅更能嚼了,精神也比以前好了。(也听不出我是在挤兑她呢)

上床后,老妈还是不停地在说,边说还边打我的腿
阿婷:妈妈,你说就说,干嘛打我腿啊?(下手还挺狠的)
老妈笑:我不仅打你腿,我还要亲你呢!(哈哈,偶滴娘啊,你就饶了我吧。)

十一点的时候,她问我:你明天还要上班吧?那我们赶紧睡。
十二点的时候,我困了:妈妈,我们睡吧,我明天还要上班。
十二点半的时候,老妈:我那个事和没和你说过啊?

我的天哪,没见过精神这么大的老太太,整整聊了一个下午加一个晚上,害我差点失眠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1-31 17:1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