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走下去,鲜花一路盛开 城市:盐城 自我介绍:将世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我,并且照亮我心中的眼睛,使我真知道你。 每天早晨起来,心中一片阳光。 布衣暖,菜根香,诗书滋味长。

逛街记

分类:生活手记
2008-01-28 17:04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和老妹去逛街,逛了半天,一件合适的衣服都没买到,结果就买回来个热水壶。

阿兰:早干什么去了?(气她男朋友没出来陪我们)
阿婷:不是月上柳梢头,人约黄昏后麽?
阿兰:晚了!
阿婷:横批!

阿文下午没空出来,原来是在家里吃梅花糕
阿文:哎,人留不住,连心也留不住,没有魅力啊。
阿兰:那我的魅力还不抵一个梅花糕呢!

我和阿兰经过一个卖豆酱的流动摊点,那喇叭里喊
阿兰:不要站这相啊?
阿婷:什么啊?人家说:卖豆酱啊!
阿兰:啊?哈哈,是吗?再听听。
于是乎,我们俩又转回到那个摊子前
阿兰:你听:不要站这相啊?

阿兰左手拎着菜,右手提着个热水壶
阿婷:你怎么要了个红的啊?
阿兰:红的喜庆。
阿婷:我怎感觉你是帮我办嫁妆呢?

说起下午买衣服的时候
阿兰:我买衣服的时候,顶多是悄悄看下价格,看不到就算了。
阿兰:你看你,拿起一件衣服就找价格,还那么大声问:多少钱啊?一看就是乡下人。
阿婷:那是,价格始终放在第一位啊。
阿婷:如果太贵,我咬咬牙,不买!挺一挺不就过去了嘛。
阿兰:哈哈,人家是看到喜欢的衣服,咬咬牙,买了!你倒好,咬咬牙,不买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1-28 17:0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