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走下去,鲜花一路盛开 城市:盐城 自我介绍:将世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我,并且照亮我心中的眼睛,使我真知道你。 每天早晨起来,心中一片阳光。 布衣暖,菜根香,诗书滋味长。

忽悠

分类:娱乐世界 | 标签: 《人间》  
2008-01-17 15:06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 昨晚我的小电视,有一阵的时间可以正常观看,而且必须固定在江苏卫视台。这个台每天晚上两集电视剧后,就播一档叫《人间》的电视节目,节目的策划来自江苏卫视以前的一档《情感求助热线》的栏目。有点央视《走进伪科学》的味道。

      前些日子,我看了一期叫《头颅里的惊天秘密》。听这名字,吓一跳,且我生性胆小。但抱着好奇的窥探心理,耐着性子听主持人介绍事情缘由,当事人的娓娓道来,其中还有场景再现,我的电视本就是黑白的,那场景跟拍鬼片似的。

      先是说,一个村庄上,一到夜深人静的时候,就传来令人毛骨悚然的呻吟声。村里人夜探一老太太的屋子,发现原来是她发出的。再说,这病有几十年了,还说老太太经常出现幻觉,看到死去的多年的张二宝,告诉她张家大树下埋着银元。张家一挖,果然有银元,这老太太因此声名远播,虽然她的头还是疼。

      家里儿女带她去医院查出,原来头颅里有异物。手术成功后拿出来,一看是颗子弹,再往下说,是当年日本鬼子打进去的。

      那银元如何解释呢?哦,原来当年还有一个人和她一起遭遇日本鬼子,那人死掉了,可是临终告诉她,他家大树下埋着银元。那人就是她看到的张二宝,但她因为脑部受损,这部分记忆丧失。手术成功,又唤醒了以前的记忆。

      看到最后,真有上当受骗的感觉,就是一个老太太头脑里曾留下了日本人的子弹,失去部分记忆,而且子弹停留在脑子里,致使她经常头痛。那记忆就是张家大树下埋着银元。被我这么一说,人家节目也不要做下去了。

      就忽悠吧!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11-08 17:5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