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走下去,鲜花一路盛开 城市:盐城 自我介绍:将世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我,并且照亮我心中的眼睛,使我真知道你。 每天早晨起来,心中一片阳光。 布衣暖,菜根香,诗书滋味长。

南京愁

分类:话语收集
2008-01-16 15:59 阅读(?)评论(0)
远看南京像天堂,
近看南京像银行,
到了南京像牢房,
不如回家放牛羊。
个个都说南京好,
个个都往南京跑,
南京挣钱南京花,
哪有钞票寄回家。
都说这里工资高,
害我没钱买牙膏;
都说这里伙食好,
青菜里面加青草;
都说这里环境好,
蟑螂蚂蚁到处跑;
都说这里领班帅,
个个平头像锅盖。
年年打工年年愁,
天天加班像只猴。
加班加点无报酬,
天天挨骂无厘头,
碰见老板低着头,
发了工资摇摇头,
到了月底就发愁,
不知何年才出头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