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311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走下去,鲜花一路盛开 城市:盐城 自我介绍:将世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我,并且照亮我心中的眼睛,使我真知道你。 每天早晨起来,心中一片阳光。 布衣暖,菜根香,诗书滋味长。

搬植物

分类:生活手记
2021-11-08 10:53 阅读(?)评论(0)
昨天下午开始下雨,天气降温,今天已经到零度左右。妹夫特地关照我,把户外的植物收回室内,以防天冷冻死了。顶着雨,把一盆盆室外的植物搬回家,有两盆大的绣球花搬得很费劲。
本以为家里没有地方安置他们,但后来这边挪一点,那边挪一点空间,也都安置到位了。厨房外阳台的花,基本挪在客厅,室外阳台的花,基本挪到内阳台。
钢琴上、玄关处的鞋柜,都摆上了一两盆,家里倒是比之前更漂亮了。昨天没下雨前,我从次卧的窗户看出去,看见外面的一棵梧桐树,阳关照得梧桐树斑斑点点,真是美。
昨天吃饭时,奶奶谈起移动餐桌的事,说我之前想把餐桌换了,现在调整方向全家人都能坐在一起吃饭了。我说,那是在网上看人家装修小户型餐厅找到的灵感。
现在的住所,地方有限,只能在螺蛳壳里做道场,住惯了正鑫的房子,再住现在的,确实需要个适应过程。我自己也花了一年多时间,才逐渐适应。
每天家里改造一点点,帮闺女配了新的书桌,结果和哥哥两个人,看起来大力台灯上的动画片不亦乐乎。在家里投入了时间和精力,愿意待在家里的时间也更长了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11-08 18:0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